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SUV之夜这么多车,差点体验不过来【汽车Vlog263】

2019年12月06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前不久,别克在珠江边举办了一场阵仗极大的别克SUV之夜,带来了旗下所有的新款SUV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中大型SUV昂科旗以及中期改款的昂科威。

全新昂科旗也在这次的别克SUV之夜上宣布正式上市,推出普通版以及Avenir艾维亚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7.99万元。而且一同上市的还有新款昂科威,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

这两款新车型到来之后,再加上前段时间推出的昂科拉以及昂科拉GX,产品阵容覆盖了小型SUV、紧凑级SUV、中型SUV以及中大型SUV,甚至还有更加彰显豪华的Avenir艾维亚版昂科旗,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虽说这次品牌之夜别克旗下的SUV成员全都到齐,但是我的目光却被别克全新昂科旗以及新款昂科威给牢牢吸引住了。也确实,两款车型都有着十分强大的魅力,以至于我体验到一时忘记时间,直到现场闭馆才离去。

最后,关于别克SUV之夜的更多体验,欢迎点击这期Vlog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