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冬日里的幸福感,厦门体验新BMW X1与创新BMW X2

2019年12月06日 15:3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正在加载中...

当朋友圈纷纷开始晒起了北京的第一场雪景,温暖湿润的南方对于冬季而言才更具魔力,厦门算是南方最受潮流人士欢迎的城市之一,它融合了潮流个性与小清新,为冬日送去更多暖意,城市建筑将中西方风格融会贯通,驾车穿行于厦门的山海之间,想必很有乐趣。12月4日-5日,BMW X家族最年轻的兄弟新BMW X1和创新BMW X2就齐聚厦门,对应两条专门定制的自驾路线,开展一场别样的厦门体验之旅。

新BMW X1:造型动感、空间宽绰

首次来到厦门,总会被这里的建筑风格所惊艳,中西风格看似大相径庭,但在厦门却相处融洽。新BMW X1车队于清晨缓缓启程,向着目的地集美学村行进。

经过优化升级,新BMW X1无论内外都彰显更多活力,前脸的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更为宽大,视觉效果更显霸气,为硬朗的前脸增添个性气息,两侧LED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眼神锐利令人过目难忘,水平腰线划过车身侧面,以犀利的手法一路延伸至车尾处,车尾设计保持层次分明。驾驶新BMW X1穿行于厦门的建筑群中,新增的馥郁红与埃斯托蓝车身配色尤为显眼,动感造型与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相得益彰。

坐入新BMW X1车内,通过无线Apple CarPlay或是百度CarLife功能,将手机与车机实现轻松互联,解决iOS系统或安卓系统用户的车机互联需求,拓展车机系统的更多可能。打开音乐播放功能,伴随着动听的闽南歌谣上路,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各种行车信息投射在视野前方,驾驶者直接平视就能轻松读取多种信息,无需再像往常那样低头查看,避免分心影响行车安全。

以同级最长的2780mm轴距作为空间保障,新BMW X1前后排空间宽绰,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宽松舒适,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13厘米,车内空间更为灵活多变,可根据旅途乘坐需求自行调节,享受最为休闲的坐姿,配合同级别最大的贯穿式全景天窗,抬头就能将厦门的美景一览无余。

新BMW X1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650升,车队随行人员的全部旅行装备都能轻松放入,后备厢底板下还隐藏了额外的100升平整空间,类似于地下储藏室的额外空间有助于日常收纳,也能为更多载物需求提供拓展空间,以备不时之需。

创新BMW X2:“型格”魅力、越野出众

厦门确实充满着人文气息,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机会去体验BMW X家族的越野性能。创新BMW X2车队就一路由厦门的海边,向着漳州的半岛行进,去感受海岛的不同风情。

创新BMW X2全系自带M外观套件,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中央进气口的底部轮廓配以黑色高光饰件,借助M基因释放更多运动激情。侧面C柱上醒目的BMW标识,意在向BMW经典跑车2000 CS和3.0CSL致敬,时刻提醒着驾驶者,这台创新BMW X2将带来不同寻常的驾驶乐趣。

将运动气息注入车内,创新BMW X2配备一体式M运动座椅,在独特造型之外可自选熔岩红皮革内饰,将运动设计与鲜亮颜色融为一体,内饰氛围更富有个性趣味,令都市的年轻男女享受与众不同的BMW“型格”魅力。

创新BWM X2动力搭载全新升级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四驱车型装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两驱版本的1.5T和2.0T车型则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不同操控风格满足更多年轻驾驶者的性能需求。

驾驶创新BWM X2的2.0T四驱车型,强劲动力令人惊艳,伴随着深踩油门加速,动力线性提升喷薄而出,超车更加轻而易举,途径环岛路段,创新BWM X2应付急弯同样手到擒来,向驾驶者证明BMW品牌深入骨髓的操控基因与驾驶乐趣。

驶入海岛,凉爽的海风刺激着每一位驾驶者的越野挑战欲望,正适合体验创新BMW X2的全地形越野性能。依靠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将根据实际路况调整动力分配,毫秒之间就能完成一系列智能操作,无形中给予驾驶者更多挑战信心。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驱动力控制系统(PC)和驾驶体验控制系统(DEC)成为安全驾驶的强大后盾,面对非铺装路面造成的车辆颠簸,创新BMW X2的驾驶者仍然能够掌控前行方向,不浪费这种越野挑战的大好时机,尽情享受颠簸路面带来的刺激体验。

写在最后:

如果说新BMW X1如同一位朋友,为家人的冬日出行送去满满的幸福感,创新BMW X2则展示更多个性与潮流,哪有年轻人能够拒绝这种诱惑?作为BMW X家族最年轻的兄弟,新BMW X1与创新BMW X2风格差异明显,但是不可否认,它们的存在为BMW X家族注入更多活力,追求高品质用车体验的年轻朋友们,就该抓住这种幸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