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最好的家轿 小哥带你看大众朗逸

2019年12月06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两厢 20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条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很有精致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车身侧面颜值不俗,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硬朗,线条较为平直,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18款 两厢 20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比较稳重,搭配拉丝渐变饰板,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一般,但做工尚可。配有一块6.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动感十足,但握感比较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8款 两厢 20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一流,让车内更加明亮通透,提升了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舒适度。

2018款 两厢 20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342L,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空间还是不错的,长途出行勉强能放下一个大行李箱。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朗逸 2018款 两厢 200TSI 双离合舒适版搭载了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1L。

整体看下来,朗逸两厢甩掉了朗行的名字,也甩掉了旅行车的定位,全面向朗逸靠拢的做法相当不错。外部配置多为全系标配,常人难以通过外观分辨其高低配车型,这满足了人们的面子需求;内部安全及功能配置也非常齐全,满足用户的安全感和实际使用需求;至于舒适配置和高科技配置就交给顶配车型吧。这些都是小哥的看法,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