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门槛低 小哥带你看一汽森雅R7

2019年12月06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6L 手动智能型前脸黑色横幅式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简约的姿态,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视觉效果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车后尾灯造型扁平,个性十足,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坐进车内,2017款 1.6L 手动智能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简约,金属拉丝面板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6L 手动智能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棕色缝线提升了档次感。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采光效果还不错,在这个价位车型中该配置也比较少见。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在话下,而且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

2017款 1.6L 手动智能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75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森雅R7 2017款 1.6L 手动智能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

总的来说,森雅R7的整体表现尚可,它能满足短途与长途出行储物需求的宽敞后备厢、6.69-10.69万元的指导价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森雅R7的动力一般,如果不介意这点而且预算不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