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市场有力的竞争者 小哥带你看启辰D60

2019年12月06日 16:05: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E 手动辰享版 国VI看上去比较大气,前脸点阵式的银色格栅看起来非常精致,大灯造型犀利,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标配规格为195/60 R16的轮胎。车身大气十足,配合耐看的腰线,侧面流畅的线条看起来也很运动,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轮廓耐看,细节处加入了镀铬的饰物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E 手动辰享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银色镀铬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运动感十足,但握感较一般。仪表盘采用单圆式造型。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E 手动辰享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凸起,会对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E 手动辰享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5L,如果要放一些大物件,后备厢空间可能不太够用。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启辰D60 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E 手动辰享版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启辰D60的内外设计是比较个性的,不过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达到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表现。在细节设计上,还需要更加用心,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这样才能真正获得市场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