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主义者的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长安CS75

2019年12月06日 16:05: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 国V看上去比较饱满硬朗,车头横辐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的粗劲腰线,让车身呈现出几分稳重的独特气质,整体造型非常个性。

尾部设计上,该车造型简洁,视觉效果不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

坐进车里,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搭配了银色饰板,设计比较稳重,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联网、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90L,空间拓展性不错,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75 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驾驶感受和产品性能都是相当不错的,在同级别中当标杆完全没问题,不过就外观来说过于硬朗老派,可能不太受年轻人喜欢,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