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T柴油发动机 新款MAXUS D90申报信息

2019年12月0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MAXUS D90依旧保持了现售车型的设计,前灯组造型细长,灯组之间为八边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带有折角设计,包围下部有银色护板,前脸整体非常硬朗。

新车定位中大型硬派SUV,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2950mm。尾部整体设计运用了较多直线条,尾门下方的黑色+银色护板更显野性。

根据车型不同,新款MAXUS D90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进气格栅,包含镀铬横幅条、黑色横幅条、黑色蜂窝状、点阵式灯造型。同时不同车型还将配有隐藏式排气、双边双出排气、双边四出排气等。

新车提供丰富的轮圈样式和尺寸选择,包含17、18、19、21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55/65 R17、255/60 R18、255/55 R19和265/45 R2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单增压版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双增压版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作为一款硬派SUV,2.0T柴油发动机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加MAXUS D90的可玩性~(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