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省油省心,这4款最火爆的合资家轿,你会选哪一款?

2019年12月06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判断一款汽车到底好与不好,可以从很多方面来看,其中最直观的方式就是销量了,卖得好说明不会差,照着买肯定不会踩雷。今天要说的是国内卖的最火爆的4款家用轿车,公认的省油省心利器,新手小白要买车的话,照着买绝对不会错,相信大家都大概猜到是哪些车了,一起来看看吧。

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轩逸是日产的主力输出家轿,全新换代的第十四代轩逸在11月更是拿下了近5.3万的销量,或将坐稳家轿王宝座。轩逸换代后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前脸造型酷似大哥天籁,而车内的后排空间以及舒适度相比同级都处于领先级别,毕竟日产这个沙发厂不是叫的。动力方面,1.6L+CVT的组合,动力够用输出较为线性平稳,油耗表现十分出色,百公里平均在5个油左右。

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作为全球销量王的卡罗拉不用多说,省心省油和耐造是其最大的特点和优势。抛开熟悉的外观设计和简约的内饰风格,在同级竞品中,第十二代卡罗拉的车内配置可以说是最厚道的,不管是实用性功能,还是主动安全系统都皆数配备。动力方面提供1.2T和1.8L两种发动机,匹配CVT(模拟十挡),实际油耗低至5.7L/100km,建议1.2T版车型,动力更强一些。

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

朗逸是最成功的中国特供车之一了,外观大气时尚,加长的轴距更深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与轩逸排头并进竞争家轿王。除了配置上的些许差距,朗逸与上面两款车型的主要区别,还是在于德系紧致的底盘调教风格,给予朗逸比较厚重的驾驶感,使其开起来具有一定的高级感。动力方面,全新朗逸采用1.4T+7DCT的组合,相比轩逸和卡罗拉要强劲一些,油耗表现也很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5.5L。

雷凌

指导价:11.58-15.28万

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雷凌与卡罗拉的车身尺寸、甚至是三大件都是完全一致的,区别在于外观颜值、车内配置以及售价。卡罗拉全系标配较为丰富,比如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等,而雷凌的低配车型就没有配备了,所以雷凌的入门价格比卡罗拉的低。至于颜值方面就见仁见智了,相信喜欢的雷凌的消费者还是不少的。

最后,这4款车都是公认的省油和省心的,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款最值得购买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