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春季亮相 大众Nivus预告视频发布

2019年12月06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大众Nivus或定位为一款跨界SUV,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而来,同时据海外媒体透露Nivus车身尺寸和T-Cross较为接近。

参考Nivus首支预告视频,我们大体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轮廓及部分细节,Nivus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前脸造型和T-Cross比较接近。

前杠下方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有效拉宽Nivus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Nivus车侧采用类似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B柱后采用溜背的造型,预计Nivus部分车型会配备银色车顶行李架。

新车尾厢造型更有层次感,同时尾灯组在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

大众Nivus所搭载的低功率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高功率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新车不同车型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6AT变速箱。

大众Nivus将于2020年春季发布,新车第二季度在巴西发售,随后会在2021年在欧洲投产,如果新车后期来到国内你会考虑购买么?同时关于新车的想法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