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城市代步的SUV 小哥带你看猎豹汽车CS9

2019年12月06日 16:43:2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手动风尚型车头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独特的姿态,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大灯看上去很大气,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配图为 2017款 1.5L CVT尊贵型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悬浮式车顶使它看起来动感十足。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简约,加入的镀铬饰条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造型精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风尚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风格较为沉稳,运用银色镀铬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的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时尚,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手感一般但外观不失运动气息,镀铬饰条的点缀也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风尚型的座椅标配织物材质包裹,红色缝线提升了档次感。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3-1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后排乘坐空间尚可,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绰绰有余。但因为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央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所以会对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第三排的单个座椅空间十分狭小,不适宜乘坐。

2017款 1.5L 手动风尚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尚可,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猎豹CS9 2017款 1.5L 手动风尚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

总的来说,猎豹CS9的整体表现尚可,它有能满足日常使用的乘坐空间与后备厢空间,运动霸气的外观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但这款车的油耗高,动力表现也不算太出色,不过该车7.68-12.98万元的指导价比较友好,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一款车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