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青年的实用之选 小哥带你看现代瑞纳

2019年12月06日 16:43:3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4L 手动焕彩网联版 国V干净的线条勾勒出简单的前脸,车头黑色的六边形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朴素,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轮胎品牌为耐克森,标配规格为175/70 R14。车侧造型简约十足,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舒服。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饱满,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造型比较活泼,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7款 1.4L 手动焕彩网联版 国V的内饰以黑灰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简单,银色饰条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触感尚可。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传统的仪表盘和双圆环式造型打造了朴素的气息,但数据读取还算方便。

来到前排,2017款 1.4L 手动焕彩网联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间还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所以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不利于长时间乘坐。

2017款 1.4L 手动焕彩网联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75L,空间足够两个人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包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纳 2017款 1.4L 手动焕彩网联版搭载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2L。

如果你对驾控感要求很高,那么瑞纳或许不是你的第一选择。但是作为一款家用通勤的小型车来说,瑞纳的表现还是可以的。首先外形设计比较简约,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次后备厢空间也能基本满足日常所需,减少出行的后顾之忧。美中不足的点是,它的乘坐舒适性一般,并且配置低。但是4.99-7.3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已经非常优惠,对于就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减少了不少经济上的压力,总的来说,它是十分推荐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