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又实用 小哥带你看金杯观境

2019年12月0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领先型前脸造型阳刚大气,巨大的黑色进气格栅与造型独特的大灯融为一体,让整辆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轮胎品牌为万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车身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简洁的车身凸显出整车稳重的气质,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轮廓方正硬朗,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1.5T 领先型采用黑橙双色内饰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的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搪塑覆盖,触感尚可,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比较便利。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领先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双色设计让座椅看起来十分美观,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但能满足日常使用。

2019款 1.5T 领先型的后备厢空间足以应付日常使用,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搬运一些较大的物品,特殊情况下使用也没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观境 2019款 1.5T 领先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

作为金杯汽车旗下的第一款中型SUV,金杯观境显然凝聚了金杯汽车巨大的心血和期望,硬派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灵活的空间、舒适的乘驾感受等,都很对这级别车型消费者的胃口,体现了金杯汽车的用心。不过,金杯观境全系只有手动挡车型,这是一个遗憾,但鉴于它7.59—12万元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