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出炉,几家欢喜几家愁,一汽红旗用实力演绎正当红

2019年12月06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份刚刚过去几天,各大车企的销量成绩也随之出炉了,根据已经曝光销量的几家车企来看,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汽红旗/奔腾增长势头领跑自主品牌

在已经公布11月份销量数据的车企中,一汽旗下两家企业一汽红旗一汽奔腾的增长势头非常迅猛。

其中一汽红旗11月销售12500辆,同比增长178%;前11个月累计销量88020辆,同比增长211%。截止到目前红旗品牌已实现月销量连续21个月同比正增长。

看来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曾表示的2019年红旗品牌全年预计将达成11万辆销量,同比增长233%的目标应该是手拿把攥了。

一汽奔腾也是非常争气,其11月销量为14067辆,同比增长了120%;前11月累计销量约为10.4万辆,累计同比增长43%。

自2018年10月,一汽奔腾正式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以来,新奔腾就通过跨界营销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这个老牌国企的认知,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逐渐认可了这个新奔腾

奔腾T77的花式营销为它带来了不错的曝光度,以及2019年以来,还推出全新小型SUV T33和中大型SUV T99,产品矩阵更加完善,这些都是一汽奔腾取得增长的原因。

上汽大通旗下的“上汽MAXUS”品牌在11月份的销量为12439台,同比增长72.5%。

上汽MAXUS前11个月累计销量104585辆,同比增长38.97%。并且上汽MAXUS在海外车市也有不俗表现,今年前11个月的海外销量共计16844辆,同比增长了17.81%。对于一个初创品牌来说,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了。

东风风神2019年11月销量为11150辆,同比增长47.4%。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超6.4万辆,同比增长6.1%。主要归功于今年9月上市的紧凑型轿车奕炫销售5670辆,并且其上市三个月已累计售出12731辆,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获得一席之地非常不容易了。

奇瑞集团的表现也算不错,其11月销售汽车74701辆(含商用车),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6.2%,1-11月累计销量65.18万辆,同比下滑了2.7%,能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之下,跑赢大盘,其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已经公布成绩的车企中,不开心的应该是海马汽车了,其11月销量同比下滑了10.22%,1-11月累计销量则同比下滑58.95%。相信随着明年海马7X及全新改款海马8S上市,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加入市场,也会为海马汽车带来新的增长点。

合资品牌是日系车企的狂欢

11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11.47万辆,同比增长3.3%;今年1-11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达104.1万辆,值得一提的是突破百万销量的日期要比2018年提前5天,还是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不过要是想达成东风日产年初制定的119万辆销量目标,其还需要在12月份售出近15万辆汽车,确实有些难度,但东风日产的优惠力度是出了名的非常感人,如果考虑购买日产车型的话,近期可以多看看喜爱车型的优惠力度,说不定会有惊喜。

2019年11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销量140,361辆,同比增长2.6%。1-11月份,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终端销量总计1,411,602辆,同比增长13.8%。其主要归功于SUV和轿车产品的车型竞争力放在同级别产品里面真的是挑不出什么毛病来,热销也就有迹可循了。

一汽丰田2019年11月销售7万辆,虽然同比降低3.5%,但2019年1-11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约67万辆,同比增1.2%,其已经完成了年销量目标的92%,完成今年销量目标应该不成问题,甚至超额完成都有可能。

主要归功于卡罗拉和RAV4车型的成功换代,再加上亚洲龙也是保持热销状态,得益于丰富的产品投放,让今年的一汽丰田过的很滋润。

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中笑得很开心

按说车市下行,最先遭殃的应该是那些价格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但有些豪华品牌真的让我们知道了中国的有钱人还是很多的。

其中雷克萨斯11月在华销量达到19325辆,同比增长16.5%;1-11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80239辆,同比增长21.01%。

雷克萨斯用品质靠谱、保值率高的特点,再一次诠释了真香定律,价格不降反增,并且还是一车难求。看来这个纯进口的雷克萨斯品牌,今年年销量突破20万辆问题不大了。

沃尔沃11月份在华销量达14502辆,同比增长26.7%,1-11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达138053辆,同比增长16.3%。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其前11月的在华销量就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130593辆的成绩,看来沃尔沃主打的安全标签已经在国人心中扎根了。

凯迪拉克就没那么开心了,其11月销量1.68万辆,同比下降20%,1-11月累计销量19.48万辆,同比下降5.8%。主要原因还是其在轿车方面的缺失,目前,错位竞争的CT5已经上市,相信接下来的这个月凯迪拉克的销量也会有所提升。

写在最后

目前只是仅有部分车企公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而且大部分是正向增长的,也算是为车市下行的大环境打了一针强心剂,这些增长的车企不论是凭借产品力也好、优惠力度大也罢,只要是能让销量提上去就是好的。后续还会有车企公布销量数据,到底11月份车市怎么样,我们还是等都把成绩公布了再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