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SUV市场也能买到豪华车,奥迪Q2L已大卖,新款车型更有亮点

2019年12月06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年前,经过加长的一汽-大众奥迪Q2L正式上市,21.77-27.90万元的指导价,让这款车瞬间成为小型SUV市场的亮点。

毕竟在这个细分市场,有海外血统的车型少之又少,更别提豪华品牌。以至于在今年10月,奥迪Q2L的销量达到了4461台。

而在近日,有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期改款的奥迪Q2的谍照。可以想像,这款车型在将来很可能在加长之后,引入到中国市场。

当然,既然这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那么与现款车型之间应该不会出现过多的变化。

尤其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或许还将延续现款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和1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的1.4T和2.0T发动机。不过,被引入到国内的奥迪Q2L中,并没有搭载2.0T发动机的动力车型。

此外,据报道,中期改款的奥迪Q2L很可能还会推出一款1.0T发动机车型以及PH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显然,这两种动力选择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而在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2与现款车型更为保持一致。如果非要说出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新车做出的变化主要为,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前保险杠下方多设置了一个雷达,车侧底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设计等细节变化。

写在最后

此前,一汽-大众奥迪Q2L在中国上市之后,很多人大呼这款车是价格屠夫,毕竟随着这款车的到来,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到奥迪旗下的SUV车型。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被曝光的奥迪Q2也将在加长之后,被引入到中国市场。届时,很可能会引来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