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寒冬,一汽丰田11月销量却实现全面开花,凭什么?

2019年12月06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汽场买车APP曾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进行过一次专访,在这次专访中,田青久对于一汽丰田的全年销量形式表现出信心满满的态度。

在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发布了今年11月份的销量数据。在今年11月,一汽丰田的销量达到了74435台,实现零售同比增长13%。其中,TNGA车型的销量占比达到了79.4%。

而据相关信息显示,在今年1-11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约为67万辆,同比增长1.2%,完成全年销量的92%。由此不得不让人感叹,难怪田青久这么有信心。

其实,不用说也很容易猜到,一汽丰田之所以可以取得全面开花的表现,与全新RAV4荣放、全新第12代卡罗拉、亚洲龙AVALON有着密切的关系。

其中,在今年11月,全新RAV4荣放的订单达到了34985台;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销量达到了40001台,创下2019年度销量新高,上市仅3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而亚洲龙AVALON的销量则为9074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54815台。

不难看出,在这三款车型的助力下一汽丰田超出此前定下的2019全年销量目标。

写在最后

可以明显的看出,一汽丰田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的确是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当然,这主要还是基于TNGA架构而来的全新车型,以及对老款大热车型相继换代。不过今年已经成为过去,2020年一汽丰田如果想取得进一步突破,依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