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成都被一道小清新的蟹肉卷圈粉,就像被XR-V的「X」打开了人生

2019年12月06日 20:2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作为一个典型吃货,我觉得中餐厅里的林大厨符合一个完美爱豆的特质:一个穿着厨师服长得好看的大叔,将各种食材的提炼组合,变化成一道道好看好吃又健康的菜品。

东风Honda“探寻X美食季之遇见林大厨”活动中,有幸吃到了林大厨三道菜品:丹宁鳕鱼丸、X拿破仑酥和闪烈蟹肉卷。这是为全新XR-V专门打造的全新菜品,鳕鱼丸被蓝莓酱汁裹上了丹宁蓝色;南瓜汁鲜艳的闪烈黄为蟹肉卷勾勒出美丽线条;X拿破仑酥自然是最重要的那道点睛之笔。三道菜品都不是经典川菜的做法,但仍然在热辣美食之都的成都赢得了好评。

这或许正是XR-V所代表的X的精神:为未知,创造无限的可能。

在2014年XR-V首次上市之时,时尚小型SUV的未来,充满未知。5年过后,这份答卷显然是让东风Honda 满意的:五年累计销量超过70万辆,2019年前10个月月均销量超过15000台。

今年7月,全新XR-V上市。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丹宁蓝和闪烈黄两种车身颜色。同时,新XR-V在外观、配置上的升级也紧紧围绕了「年轻」和「时尚」这两个关键词在下功夫。比如,全新XR-V将前进气格栅变成了粗壮的饰条,前大灯也换装了刀锋式LED前大灯。并且,前后下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哑光银色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银色金属质感外后视镜和双排气管;同时,顶配车型还可以选择新增的黑+黄、波尔多红和棕色三种内饰颜色搭配。这些都是为了提升时尚感和动感元素。

配置设置上也是充分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来自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配置强力加持,彰显了先端科技与智能。

动力方面,全新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可以为车主带来压倒性的加速乐趣,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实现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操控灵活。

凭这些素质,全新XR-V顺利完成老款向中期改款的过渡,成为思域、CR-V之外,东风Honda的第三大支柱车型,为东风Honda 16年500万台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在品牌方面,XR-V也沿袭了东风本田「不仅有形象,而且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将车型与品牌密切相联,注重营销上的创新。

除了在中餐厅中通过IP营造大声量之外,在传播方面也注重结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比如与C位客打造视频《一颗糖》,在节目之外设置第二直播间,多场景、多维度地传播车型信息,用强互动链接消费者。

而这一次,XR-V将中餐厅美食搬到了线下,在延续节目效果的同时,也加强了与车主之间的互动与链接,将年度感恩回馈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尤其在吃货众多的成都,这一活动更富乐趣。此次全新XR-V“探寻X美食季之遇见林大厨”活动活泼有趣、异彩纷呈,更兼美食KOL林大厨助力,为车主打造出一场东风Honda的浓情品牌家宴,让人专享时尚美食的同时,还从中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和服务,持续传递出东风Honda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接下来,“探寻X美食季之遇见林大厨”感恩活动将陆续登陆武汉、北京、苏州和广州等大城市。

能够让人感知的温度,才是最美好的。对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跨界、新鲜、时尚等,也是感知一辆车「是否值得买」的一种维度。有速度也有温度,有驾驭也有生活,X并不特定,X也是无限可能。

撰文|May

图片|东风Honda

编辑|白术

审校|兰青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