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货能力满格 小哥带你看启腾M70EV

2019年12月06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纯电动 厢式运输车2座前脸造型设计比较方正,中网造型非常简约,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大灯造型朴素,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外形非常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71/1677/1902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比尔威,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75/70 R14。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简约,货厢部分贴有反光条,辨识度很高。车身两侧各有侧滑门,方便人员的进出和货物的搬运。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造型比较简约,加入了银色饰板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独特,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尾部四周贴有反光条,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来到车内,2017款 纯电动 厢式运输车2座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简洁,手感普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搪塑覆盖,质感比较一般。在配置方面就不要指望太多了。

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比较廉价。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7款 纯电动 厢式运输车2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驾驶舱与货厢间用金属栅栏隔开,对驾乘者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2017款 纯电动 厢式运输车2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空间足够大且灵活性很强,可以满足多种使用场景,拉货能力满格。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搭配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启腾M70EV 2017款 纯电动 厢式运输车2座搭载了后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1马力,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配备容量为36.3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20km,快充时间为2小时,慢充模式下8小时充满。

启腾M70EV作为启腾M70的纯电动车型,外观上变多了几分时尚感,颜值有了一定的提升,然而改变最大的还是车的内部,启腾M70EV目前有2座和5座两款车型,其中2座车型驾驶舱与货厢间用金属栅栏隔开,车内后部空间巨大,拉货能力满格。不过,作为一款用来载人拉货的纯电动车,日常使用率会非常高,启腾M70EV220km的续航里程好像有点不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