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目标销量350万台,冲击行业前三,他是谁?

2019年12月06日 21:40:05
分享到:

在电动车行业,有一匹真正的“黑马”,他没有广告、没有套路甚至连品牌公关都很少去做,却用了短短几年时间就把年销量做到了近200万台,大事件这么一说估计大家都知道他是谁,对了,他就是金箭电动车!

都说2022年是行业品牌上下分水岭,而2020年则是最关键的一年,因为受新国标过渡期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都为超标车设立了三年左右的过渡期,也就是大约在2022年前后,市场将迎来超标车换购集中爆发期,谁能抓住这三年窗口期,谁将在2022年之后的大换购潮中“坐享其成”!

为此,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金箭重新制定战略发展路线,签约著名打星赵文卓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在全国召开以“新形象 新起点 新未来”为主题的金箭2020新品及战略发布会,一鼓作气将金箭2019年销量定格在了200万+!

河北:势如破竹 决胜2019

作为河北市场的主力品牌,金箭积累了极其深厚的竞争功底,凭借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营销优势,帮扶了大批经销商做大做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金箭在2020年的河北市场开疆拓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多措并举 赢战2020

除了河北市场,山西同样是金箭的全国标杆市场之一。在刚刚结束的运城、临汾招商峰会上,金箭乘胜追击,又分别签单2800台、1900台。金箭区域负责人向经销商伙伴详细解读了行业现状及趋势、金箭2020的战略目标以及各个区域的作战计划,为今年‘收好官’、为明年‘起好步’。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面对竞争日益白热化的2020,金箭提出了全新的战略目标——冲击350万年销量,做到行业第三,成为经销商更赚钱的电动车。为此,金箭在产品层面,将继续坚持匠心智造,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在产能层面,金箭无锡新工厂预计2020年正式投产,届时无锡、天津双基地产能累计超过650万;在品牌层面,12月10日起,在全国25列主干线列车投放硬广,同时,以品牌代言人赵文卓的影响力带动终端获客率,与行业媒体深度合作,形成多平台、多渠道、多频次的品牌广宣,多措并举,赢战2020。

金箭之所以成为行业神话,凭借的都是真功夫和硬实力,尤其是在销量方面,金箭从不玩虚的,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说到做到,再为行业创造下一个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