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年会季,某品牌助推终端“感恩招商年会”马上登场

2019年12月06日 21:42:01
分享到:

2019年即将收官,这一年必将注定成为电动车行业极具里程碑的一年,也将会是铭刻在所有从业人员脑海里最艰难的一年。

但是坚强的老板总是有决心和有能力让企业活下去并强大起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予时间和信心!

新时代 新豪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企业年会季,虽然此时已是飘雪的寒冬,但电动车行业正在慢慢复苏,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作为无锡电动车板块元老级品牌豪顺电动车,为了感谢在2019这个艰难的年份里一直不离不弃的经销商,特地将蓄积了一年的“彩蛋”留到12月12日那天的感恩招商年会上释放,的确非常让人期待!

豪顺电动车成立至今已有15年,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产品口碑,在豪顺身后集结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为全国300多万电动车用户贡献了优质电动车产品,最关键的一点是豪顺电动车的重复购买率高达78%,也就是说超过78%的消费者都有过二次购买经历!

新目标 新财富

因为有了前15年做基础,豪顺在电摩资质拿下之后,面对2020残酷的竞争大环境,为了减轻和避免豪顺经销商在市场上被攻击的力度,豪顺借助年会发力,拿出真金白银助推经销商抢占市场先机!

小编从豪顺刚刚发布的年会邀请函上已经嗅到了巨大财富的味道!

首先今年豪顺的年会是以招商为主,号称“裸价”出击的10款大证车型将在年会上发布“冰点价”,一降到底!而且最刺激的是,10款大证爆款车型年会价格让利周期由经销商说了算!并且凡是订货的经销商都可以在现场“抢”现金金蛋,最高可抢6800元!

其次,一向以创意、热闹和大手笔著称的豪顺年会,今年还将在狂欢派对的基础上再加码,不但设计了诸多帮经销商“抢现金”的游戏节目,而且还请来了三位网红明星和可以媲美春晚的表演节目,满足经销商视觉、听觉和味觉三大顶级体验,豪顺要把攒了一年的热情和红利在年会上洒向所有来宾!

再次,在今年的豪顺年会上,经销商还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豪顺家族产品,它们经过三个多月的外观、配置和功能升级,已经完全颠覆了经销商对豪顺电动车的固有印象,而且豪顺还将在现场发布明年的最新产品动向,其中将会有颠覆行业的电动车新材料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