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寒冬里的一把火 奇瑞销量猛增,瑞虎8、艾瑞泽系列大受欢迎!

2019年12月06日 22:14:03
分享到:

寒冬里的一把火 奇瑞销量猛增,瑞虎8、艾瑞泽系列大受欢迎!

作者:唐喆

近日,我们工作人员获悉,2019年11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新车7.47万辆,环比增长6.2%,继9月份6.8万辆、10月份7.03万辆之后,继续刷新今年的单月销量纪录。1-11月份,奇瑞控股集团累计销售新车65.1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8%。

其中,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系列,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销量稳居“万辆”阵营。另外,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专用车、房车、物流车等产品也全面发力,商用车板块1-11月份销量实现了28.1%的同比增长。

瞄准“旅行+”细分市场的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又迎来一款重磅产品——捷途X95的上市。

自捷途首款车型上市一年多以来,已推出两大产品系列共五款车型,包含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EV的70系产品及包含X90、X95的90系。

在车市“寒冬”中,捷途仅15个月就急速完成15万+的销售规模,夯实了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点评:今年以来奇瑞汽车的持续热销,跟其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不无关系。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奇瑞汽车还公布将陆续推出1.5T+弱混48V、新一代2.0TGDI发动机和混动版1.5TGDI+混动专用变速箱DHT三大动力总成,进一步夯实自己“技术奇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