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型自动旅行舱来了,没有方向盘驾驶席,上车直接睡到家门口

2019年12月06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新型自动旅行舱来了,没有方向盘驾驶席,上车直接睡到家门口

疲劳驾驶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行车路上最大的一个忌讳,在以往的时候,我们都是非常抵制这样开车的。不过如今的科技可以说越发的发达了,现在的汽车行业已经整合了各种高科技,属于真正的尖端的行业,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的出行方式也会出现许多变化,那么未来人们出行是什么样子呢?看到下面这款Volvo 360c你就知道了。

新型自动“床车”,上车睡觉、醒来到家,堪称未来自动旅行舱

Volvo 360c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的思路是将驾驶位置的地位给弱化了,这款车没有驾驶舱,同时也没有方向盘,甚至这款车都不需要驾驶员。我们的乘客所需要的是宽敞舒服的超大空间,所以其采用了方正样式的外观设计,以求其内部的空间达到最大化,车内也没有前后排的分别。整款车的内部就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休息室,或者说是一个超大的床铺。

Volvo 360c这款车是一台无人驾驶的纯电车型,其出现之后算是迎来了汽车工业的又一次进化。汽车原来的作用就是将人或者是一些东西从一个地方送到另外的一个地方,从出发地点一直到目的地,不过在移动的过程中,是需要花费司机的精力和时间的,这是一个损耗的地方,那么假如将这些损耗全部都消去的话,那么是不是就可以提高我们的效率了呢?

我们在路上困了的话,只需要直接睡觉就可以了,在睡醒之后就直接到达目的地了,换句话说,我们以后不需要去辛苦的开车,并且还惧怕不小心出现事故了。我们只需要休息着就能够去完成整个的过程,效率也会提高许多。

Volvo还专门给其定制了4个用车的场景,其不但可以是我们的卧室,同时还可以是移动的办公室,并且还能够是我们的客厅,同时也可以是娱乐空间。从这之后,我们在出行的过程中就不会感觉到无聊和乏味了,在未来司机这个角色就会被逐渐的淡化甚至会慢慢的消失了。未来的汽车生活将会大大不同。

我们可以去想象一下未来的出租车行业,基本上都会是自动车型,我们通过手机去打车,来到你身边的车也是没人驾驶的车型,这样的生活不但提高了效率,安全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这一切在未来都是可以实现的,Volvo 360c你们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