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进入新能源车推广目录 可享24750元补贴

2019年12月0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2月6日,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进入目录,可以获得新能源补贴。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

国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最初的定价为32.8万元,后来特斯拉将价值2.78万元的辅助驾驶功能从选装变为标配),按照2019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可以享受24750元的补贴,扣除补贴后的最终售价为33.105万元。另外,也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

相关信息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共有两种配置,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45km和455k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分别为145Wh/kg和153Wh/kg。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02kW,峰值扭矩404N.m,车辆最高车速225km/h。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Model 3的能耗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款B级轿车,其百公里耗电量分别为12.4kWh和12.5kWh。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大多数A级纯电动车的百公里能耗普遍在都13kWh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