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ix35与长安CS75 Plus ,如何选?

2019年12月07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预算15万,初步看了ix35和长安 CS75 PLUS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国VI 次顶配 2.0L加6AT 裸车13.5万左右。

CS75 PLUS 1.5T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1.5T顶配 1.5T加6AT 裸车13.2万 没有优惠 (PS还有一个2.0T的8AT贵8千)。

简单提一个问题 如果让你们自己买 会选哪个?

车评人回答

毫无疑问是CS75 PLUS啊,ix35除了合资品牌的身份,其他方面真的没有优势。

【陈函 答 】

网友回复

在你的牢里老去

欧尚X7已经上市,不比CS75 PLUS香?

vista_it

除了合资标外,其他的就选75!或者VV5 或者VV6低配 也就这个价格的 ,可以自己去体验下!魏的做工 基本超过30万以下合资车的水平了!隔音和底盘都不错

753771076

有钱的话 直接 75 2.0T+8AT,没钱就1.5T !现代 偷工减料的厉害!

CN330724

如果你真的选了长安,千万别买白色,这是最早一批吃75这个螃蟹的忠告。不要想着在防锈和油漆上这几年有改进,自主有一说一,都还是老样子。精力和成本都花在别的地方,这方面都没改进。

金鸡湖畔

这辆车比较还是倾向 CS75 PLUS多一些。跟ix35比较的话,长安家的55拿出来就够打了。 CS75 PLUS的2.0T+8AT,新车评的评价几近完美。这么说吧,选2.0T的 CS75 PLUS,对个人来说遗憾会少很多。

wxbwxbwxb

如果能上2.0T+8AT一定不要犹豫,什么动力市区够用啊,全是懵人的。

ivanling

我选ix 35,也挺好的省心一些,长安车的防锈做得不好!小毛病还是有些。

CN330724

比如2.4的欧蓝德、比如2.0T的科迪亚克、探界者的话2.0T裸车是18万出头。要20万落地稍稍差了一两千、领克的问题是自己定位模糊,到底是合资还是自主?18万买它和22万的XC40也就差四万。

神回答

123

刘亦菲和贾玲选谁?

小编点评

送分题

每日一笑

得知明天不用写稿的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