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V奥古斯塔官方确认将国产350cc-500cc双缸车型,最快明年亮相

2019年12月07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自从意大利品牌奥古斯塔跟隆鑫合作以后曾就有流言爆出奥古斯塔将推出中小排量的双缸车型,最近MV奥古斯塔的高管正式了未来将和隆鑫合作推出350cc-500cc车型,国产的奥古斯塔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在今年的米兰车展上奥古斯塔也是集中发布了为600cc级别的中排量车型,可以看得出未来奥古斯塔对于中小排量车型格外重视,而这次确定了和隆鑫合作将会推出中小排量的跑车、ADV、街车等共四款车型。

只不过这次官方确定了350cc-500cc车型将会为双缸发动机,并且将会是更贴合日常使用的低成本车型,并且将由隆鑫进行组装生产的。350cc双缸新车最快将会在明年的米兰车展上正式亮相。

曾经那个“高贵的”奥古斯塔如今也终于放下身段推出亲民的中小排量车型了,以奥古斯塔的设计来看还是很让人期待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