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腾势X已经上市,为什么外观有比亚迪唐的影子?

2019年12月07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在这一次的广州车展上,来了非常多造型华丽的新车,这其中肯定要提一下最新的腾势X,这款新车目前的售价是28.98-35.78万之间,除了插电混动版本之外,这辆车还提供纯电动的版本,基本可以囊括时下购车者比较丰富的需求。纯电版本的官方续航数据子啊500km以上,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新车的整体造型是根据腾势Concept X量产版打造出来的,但是明眼人一下子就能看出它和比亚迪全新唐的关系,两车的设计语言几乎一模一样,新车只在细节部分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

从外观部分看,新车的前脸比唐保守内敛一些,前脸部分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大尺寸格栅,而是采用了一条比较细的饰条,跟两边的大灯进行相连,这样一来就形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前脸,不过细长的饰条更能体现出前卫感。格栅下方搭配的是DENZA的英文logo,这个设计还是比较简洁大方的。下方加入了一个造型比较别致的保险杠,是这一次新车车头的亮眼之处。

从车尾部分观察,可以看到新车其实跟唐的设计非常相似,两车都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不过内部的灯腔还是不太一样的。新车这一次在后门板中部的位置搭配了X的标记,这也是跟唐外观区分的一个重要标志,除了加以区分之外,还有炫酷的视觉效果。

新车在后保险杠的位置加入了银色的设计,整体凸显出比较浓郁的精致感,同时也还有更加丰富的立体感,为整个车身的动感风格增添了不少味道。从尺寸来看,这一次新车的数据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从这个数字来看内部空间应该还算不错。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飞行座舱,看上去真的非常前卫,第一眼被惊艳到的是就是那台15.6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虽然也是来自于比亚迪最新的设计,但是看到之后还是会被这种科技感震撼到。不光如此,新车还有一台12.3寸的全液晶仪表,这两块屏幕搭配在一起简直无与伦比,带来了极具前卫感的视觉效果。新车这一次提供的是2+3+2的内在座椅布局,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实用的。

从动力来看,新车这一次会推出两种不同的版本给大家选择,分别是插电式混合版和纯电版本,纯电的版本会提供一台最大功率有245ps的电机,据了解,续航可以达到500km以上。而混合版本的会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92ps。

很多人看完这辆新车之后都会疑惑,为什么它会跟比亚迪唐的外观如此相似?说到底,腾势就是比亚迪和戴姆勒一起合作推出的品牌,奈何面世之后一直没什么太大的市场反响,这一次套上了哥哥比亚迪唐的全新外观,不知道会不会有一点起色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