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具有一定性价比 小哥带你看名爵3

2019年12月07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使用镀铬边框进行装饰,看着很简单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055/1729/1521mm,轴距为2520mm,轮胎品牌为佳通,标配规格为185/65 R15。凸起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后尾灯,侧面看着比较平直,整个车侧极具立体感。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约,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采用竖长造型,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的内饰设计比较时尚,银灰格纹饰板搭配仿碳纤维饰板装饰,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备的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功能丰富。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CarPlay、倒车影像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但由于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地板中央还有凸起,所以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变截面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爵3 2017款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4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总的来说,名爵3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动力方面满足日常行驶不在话下,车内乘坐空间与后备厢空间表现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基本空间需求,再加上5.98-9.38万元的指导价,能买到这么一款车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