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美利坚的大玩具 改装后真让人爱不释手

2019年12月07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说起美式肌肉车,绝对绕不开道奇,虽说目前国内道奇可售车辆并不多,且大多数已平行进口为主,但这丝毫不影响人们对它的喜爱。原因无他,在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盛行的年代,科迈罗和野马纷纷转战,唯有挑战者依旧坚持全系自然吸气,光凭这一点就足够让情怀玩家为之买单。

眼前这台挑战者,颇有《速度与激情》的剧情味道。车主并没有一味的追求速度性能上的提升,反而是将更多的心思花费在外观的修饰上,最终的目的就是让它变得更帅!而基于的模型就是,最强挑战者Hellcat Redeye。

作为第三代的挑战者,外观上最为明显的就是四个圈型的大灯,而升级原厂Redeye版本之后显得更加炯炯有神。与此同时,升级原厂地狱猫前杠,即便是老远之外都能感受到挑战者那几十年沉淀演变后的强大气场。

除此之外,外观上更多升级了原厂红眼地狱猫的套件,其中包括了机盖、尾翼等。不用多言,黄色车身与黑色拉花相间的涂装绝对会成为路上的焦点。性能方面,这台挑战者也不是善茬,原厂3.6L V6引擎加持了全套Sprintex双螺杆机械增压,进一步向前辈看齐,匹配进排气的全面升级,让这台挑战者的实力轻松达到500匹。性能提升了不说,

打开车门,我们并没有感受到来自于美利坚的粗犷,相反是一种东方的细腻。内饰方面,车主也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进行了重新的升级。红眼地狱猫的一系列套件被安置其中,更重要的是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加入其中,让内饰更有了家的味道。轻松活泼的配色与挑战车粗犷的外形形成强烈的对比,别有一番风味;而细节处地狱猫LOGO的点缀则是情怀的体现。

在传统的美肌三兄弟之中,道奇挑战者依旧保留着很复古的感觉,整体看上去不会像超跑那么有侵略性,相对更为方正且有着棱角的外形,看着很踏实,这差不多是很多人第一眼的感觉。当你真正体验过挑战者后,你会惊讶于它的变化,不用费很大劲儿你就能驾驭它并爱上它。

改装清单

原厂地狱猫前杠

Flowmaster进气

Flowmaster中尾段排气

刹车、油门踏板套件

原厂红眼地狱猫大灯

原厂红眼地狱猫机盖

原厂红眼地狱猫尾翼

原厂红眼地狱猫内饰中控升级

原厂红眼地狱猫换挡拨片

欧缔兰内饰升级

SRT碳纤维方向盘

Bilstein替换型避震

Sprintex双螺杆机械增压

Brembo前六后四刹车

鸣谢:张家港TOPSPEED性能提升工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