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会是车迷心中的“钢炮”么 第8代高尔夫GTi渲染图曝光

2019年12月07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钢炮”这类车型在如今的细分市场中如此火爆,不得不感谢一款车型,那就是高尔夫。

自从前不久大众第8代高尔夫的谍照曝光后,网上关于高尔夫车系中GTi、R等版本的遐想就没有停止过。

近日,外媒公布了第8代高尔夫GTi的渲染图。可以说,第8代高尔夫GTi依然继承了高尔夫车系的精髓,运动、性能等元素无处不在,且该渲染图非常接近量产版本。

我们都知道,GTi这款车型仅仅只是在普通版高尔夫的基础上,搭载更强劲的动力,底盘调校更有韧劲。在外观部分使用更加运动化的套件和装饰件修饰,但这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这款“钢炮”车型的喜爱。

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以及汽车品牌技术升级,现售7代半GTi车型的动力表现已无多少优势可言。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仅为6.9秒,在现如今普通思域1.5T版本加速已经达到8.5秒,刷个电脑马力轻松上200Ps。

在动力部分,我们只能期待这款第8代全新高尔夫GTi是不是在动力部分会有较大提升。而在外观部分,全新换代高尔夫的设计依旧那么让人心动,更低矮的车身造型搭配较宽的车身宽度,让新车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

经典的GTi标识,以及贯穿车头的红色装饰条,搭载底部蜂窝状格栅,一眼就能认出这是高尔夫GTi。而尾部的红色GTi标识,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表明,这不是一款普通的高尔夫。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第8代高尔夫GTE版本动力已经达到245Ps,在不依靠电气化技术的情况下,第8代高尔夫GTi的动力想要超过这个数据很难,我们只能期待不会差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