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重回万辆俱乐部,这台不到7万的车功不可没!

2019年12月07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月份,东风风神在国内市场销售达到了11150辆,同比增长47.4%,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东风风神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的正增长。

尽管如今整个车市略显疲态,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我们自主品牌向上冲击的决心,其中风神奕炫销量达到5670辆,占据了月销量的半壁江山,可以说东风风神重回万辆俱乐部,这台奕炫是功不可没的。

近几年国产品牌汽车在设计上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奕炫的造型十分飘逸灵动,如同“双飞燕”的车标寓意一样,与大灯相连的镀铬装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标志性十足而且原创度很高。

奕炫的车侧设计同样出彩,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从车头划至车尾,搭配上熏黑的轮圈设计和溜背处理,运动范儿瞬间就起来了,会更受时下的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符合的当今的设计趋势,层次感丰富的车尾造型则将年轻运动的氛围进一步烘托出来。尾灯下部还加入了风神的英文标识,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豪华。

内饰设计总体中规中矩,通过不规则的线条处理,使得整个中控布局更具层次感,全黑的内饰以及液晶仪表的加入,在运动感上增添了科技氛围,定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动力系统方面,奕炫搭载1.0T以及1.5T两套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需求,而旋钮挡把的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虽然这两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