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 好顺璀璨绽放 收获丰厚

2019年12月07日 10:29: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2月3日,为期四天的2019第16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展会的盛况。好顺作为汽车美容养护用品的知名品牌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借助此次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了好顺的品牌价值和产品品质。

抓住机遇 抢占市场

法兰克福展被业界誉为想开拓及发展海内外市场最直接有效的平台,是亚洲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展览会,可以共享全球买家资源,提供品质保证。作为一场全球高水平盛典,好顺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法兰克福汽配展"这个宣传推广、交易合作的大平台,力争为观众呈现完美的品质和品牌实力,扩大企业规模、抢占市场先机。

领先的生产基地 产品覆盖领域广

好顺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养护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生产基地,主营产品有400多种,覆盖了各个汽车养护领域。此次展会,好顺携带了防锈润滑剂、施工蜡、三元催化等产品亮相于5.2D43号展位,与广大同行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同时,好顺还重点推介了汽车除碳的GDI进气阀除碳、液体黄金和空调制冷的金罐冷媒产品,客户对好顺的产品质量和创新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品质卓越 展位火爆

展位上,好顺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琳琅满目的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兴趣,咨询洽谈的中外来宾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热情的工作人员积极为参展嘉宾详细介绍产品的使用功能、研发技术等,不仅让参展嘉宾近距离见证了好顺的产品品质,更了解了好顺的产品优势。

现场招商 共创未来

经过与参展嘉宾的近距离交谈,嘉宾们非常看好好顺的发展前景。利用此契机,好顺现场推行了星火计划招募全国市县城市运营伙伴,让志同道合的人,跟随好顺的步伐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一起创造和分享未来。

此次展会,好顺主要以开拓视野、了解市场、广交朋友、交流合作为主,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汽车美容养护市场的新行情,为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奠定基础,更助于进一步提升好顺的品牌形象。未来,好顺将一直追随行业前进的脚步,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品质标准、提升服务水准,为公司以及行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