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钢炮将迎新成员!奥迪全新性能车明年亮相,动力升级

2019年12月07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出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的效果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有很明显的区别,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矩阵式大灯设计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重新调校的2.5T发动机,功率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有望于2020年年初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RS 3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且内部换装网状样式。重新设计的矩阵式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整体风格更加动感犀利。

车身侧面变得更加修长,腰线从前翼子版一直贯穿至尾部灯组,搭配旋风式五幅轮圈,整体更具运动风采。RS 3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点亮后十分醒目。该车尾门上沿扰流装置配以下方运动型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重新调校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294千瓦提升至30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RS3的外观变化很大,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将会更加强劲,竞争力也有所提升。此款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