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为它的颜值买单,全新奥迪Q3 Sportback即将国产

2019年12月07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跨界”是今年车圈最火的词汇之一,为了符合日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车企们都纷纷选择用“跨界”的方式来吸引眼球,而今天我们要讲的奥迪Q3 Sportback就是一款跨界SUV车型,其可看做是轿跑版的Q3,或者是有着溜背造型的Q3。

现如今,Q3 Sportback已经在海外发布,而看到它的那一刻,我就有想为它的颜值而买单的冲动。从前脸来看,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夸张的进气口让其看起来很凶,有很强的运动感,而精致的头灯也不负奥迪“灯厂”的称号。

当然,轿跑SUV最大的亮点还是尾部设计。其实今年“上新”的轿跑SUV有很多,但它们的臀部却总有些不尽如人意,但Q3 Sportback在这点上做的堪称典范。车顶在B柱过后就逐渐下坠,C柱更是倾斜,营造出了一个很流畅的溜背造型。同时,较为硬朗的“臀部”线条也不会让其显得过分臃肿,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在座舱内部,Q3 Sportback延续了Q3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层次感较为丰富,且有不俗的品质感。

如果放在5年前,Q3 Sportback国产的几率很小,但随着中国市场多元化,奥迪导入的产品也越来越多。近日,已经有国内媒体捕捉到了国产Q3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其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则可能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很有可能在明年4月和我们见面,希望它能带来一个让人惊喜的售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