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爆棚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吉利帝豪GS

2019年12月0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4T CVT雅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使用银色的金属饰条进行装饰,时尚感十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锦湖,标配规格为225/50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运动的车身加上平滑的侧面线条,设计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造型比较圆润动感,视觉效果尚可。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坐进车里,2019款 1.4T CVT雅 国VI的内饰设计比较大气,以金属拉丝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不错。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9款 1.4T CVT雅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配备的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1.4T CVT雅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对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帝豪GS 2019款 1.4T CVT雅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并满足国VI排放。

帝豪GS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大方的外观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作为紧凑型SUV,它的配置还算丰富,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整体来看,是一款挺适合年轻人的代步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