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进入暖冬?11月吉利汽车总销量超14万环比增10%,6款车型破万

2019年12月07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车市大幅下滑的整体环境下,就越能考验车企的真实实力。而作为当前中国品牌的“一哥”,吉利汽车在11月份再度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为这个车市“寒冬”注入一丝“暖意”。

据悉,11月份吉利汽车的总销量达到143234辆,同比去年增长1%,环比10月份增长10%,单月销量再次荣获中国品牌第一的位置。此外6款车型销量破万,也展现出了均衡的产品实力。

此外在前11个月,吉利汽车的整体销量达到了1231524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3%,不过依然完成了修订后136万辆销量目标的91%。按照当前的销量走势,吉利汽车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已经不成问题。从目前来看,在当前的车市大环境下,能够完成既定销量目标的车企并不多见了。

吉利汽车之所以能够实现销量的大幅提升,跟其多款明星产品的热销不无关系,6款车型销量破万,也让其回归到了之前的“常规”路线。其中在轿车方面,新帝豪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8557辆,虽然销量并没有突破2万辆,不过这个成绩在中国品牌轿车市场依然能够保持领先。

此外新远景和缤瑞的销量都保持在8000辆左右,分别达到了8622辆和8288辆。主打性价比的新远景和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缤瑞,都在各自的细节市场拥有不错的竞争力,这两款轿车销量的增长也对吉利汽车整体销量的提升起到不小的带动作用。此外帝豪GL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6883辆,在与同级合资产品的竞争中,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而在SUV产品方面,博越依然是吉利汽车的“领头羊”,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22166辆,环比10月份实现小幅度的提升。在博越Pro上市后,博越家族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11月份很有希望进入销量榜前十的行列。

此外在11月份,缤越的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2875辆,环比10月份再度实现小幅增长。虽然说吉利缤越因搭载三缸发动机,上市时并不被看好,但上市以来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已经向众人证明了这款小型SUV实力不凡。而且在小型SUV市场,缤越也长期排名细分市场前列。

作为跨界SUV车型的代表,吉利帝豪GS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563辆,环比10月份涨幅超过了10%。帝豪GS在今年实现升级换代后,产品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这也让其在同级市场的地位更加的稳固。

而远景SUV在11月份的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0653辆,依然是8万元级SUV市场的热门车型。此外星越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3809辆,这也是其5月份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虽然当前星越的销量基数并不大,但是在中国品牌轿跑SUV市场,其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在MPV市场,嘉际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3178辆,环比10月份的销量基本持平。在颜值和内饰设计方面,嘉际在同级中占据一定的优势。同样良好的空间表现,也让其受到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

在11月,吉利新能源与电气化产品的销量达到了14135辆,环比10月份的销量上涨约40%。其中几何A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456辆,这也是其4月份上市以来最好的成绩,有望进入新能源销量榜前十的行列。

此外在领克品牌方面,11月其整体销量达到了14131辆,这也是其过去一年来的最好销量成绩。领克01、02两款车型分别取得了4529台、2357台的好成绩,而领克03在10月销量首次突破七千大关的基础上再攀新高,11月销量达到了7245辆。12月6日,领克05在上海首度亮相,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完善领克产品矩阵。

写在最后

自9月份以来,吉利汽车的整体销量回暖明显,11月份的销量再度实现领先,同比、环比的销量增长,也为吉利汽车今年完美收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未来随着吉利icon以及领克05等新车的上市,其未来的成绩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