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豪华运动型SUV途昂X来临,搭载V6发动机,内饰媲美宝马X6

2019年12月07日 12:48:01
分享到: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不再是大叔们的天下,而是很多年轻人的"游乐场",汽车需求从实用变成了现在的时尚,潮流,个性。竞争最激烈的就是SUV市场,各大车企为了可以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都拼尽全力推出了很多SUV车型。而作为资深的合资SUV上汽大众自然是不会放过SUV这块蛋糕。今年在上海车展新推出的途昂X,它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全球豪华运动型SUV,相信会在市场上掀起一番热潮。

途昂X外观的设计非常漂亮,全新的设计理念,流畅、饱满的车头和溜背式的车尾,将轿跑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平直式的镀铬装饰完美的展现出前脸的霸气,矩形的LED灯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耀眼,发动机引擎盖上面充满力量感的线条看起来非常的硬朗。犀利的大灯设计,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完全展现了造型设计的运动感。尾灯的造型非常锐利,点亮的效果很漂亮。

途昂X内饰的搭配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仿碳纤维覆盖的中控面板,摸起来的手感非常不错,银色点缀,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很好。采用菱形缝线,精湛的工艺很不错,完全可以媲美宝马X6,嵌入式的中控显示屏幕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触控反应很敏捷,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途昂X的座椅实用性非常的优秀,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感很不错,驾驶座的坐姿非常人性化,功能区布局奢华又实用,操控简单。后排的座椅坐垫足够长,腰部支撑性很好,靠背完全可以多个角度的调节,腿部空间很充足,完全坐得下三个人,后备箱的空间对于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动力上,途昂X自然是拥有不容小觑的实力。搭载的是2.0T高功率、低功率和2.5T V6三种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220KW,最大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00牛米,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5T V6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强悍,轻踩油门就会感觉到强烈的推背感,输出很流畅,深踩油门,双离合变速箱马上就会降档,源源不断的动力就来了。

同时,途昂X标配了DCC自适应悬挂,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一样,悬挂有软硬不同的变化,调整到舒适的模式下,加上21寸的轮胎,即使在坑坑洼洼的路面上行驶,也不会有强烈的颠簸感觉。

综上所述,途昂X不止是拥有运动,时尚的造型设计,让很多的年轻消费者痴迷,科技感爆棚的内饰配置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键,像全液晶的仪表盘,PLA自动泊车3.0,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都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上汽大众全球第一款豪华运动型SUV,集合运动、时尚、奢华于一身,各方面完善又很实用的车,相信会带给年轻消费者很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