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SUV家族强势集结,成就合资SUV王者之路

2019年12月07日 12:50:01
分享到:

现如今,SUV市场一片火爆,传统的轿车已经不太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空间宽大、道路通过性好的SUV车型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1月份-10月份,国内SUV市场份额为43.6%,轿车市场则是49.6%。以当前的汽车市场来看,人们对选择多样、品质更高的SUV车型青睐有加。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取巧的方式早已不再是性价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和可靠性。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用车标准,各大品牌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在SUV市场突破重围,异军突起。在这期间,确实涌现出了不少让人津津乐道的SUV车型,销量和口碑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这份光荣榜上,永远少不了上汽大众的名字。无论是业界还是汽车市场,上汽大众一直是有口皆碑的,德系SUV的严谨做工和一丝不苟的品牌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不夸张的说,每一个准备买车的消费者,都绕不开上汽大众上汽大众身上特有的气质正好符合消费者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在拥有巨大市场占有率的优势下,上汽大众不骄不躁,保持稳步前行,丰富着产品阵营,到现在已经拥有非常完整SUV产品线,并且在每一个细分领域都精耕细作。目前上汽大众旗下拥有途昂、途昂X、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岳、途铠等多款SUV产品,覆盖SUV的细分市场,被誉为"合资SUV第一天团"。

途昂作为上汽大众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2017年上市至今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它代表了上汽大众SUV家族的科技与技术。将运动风范和豪华气质相结合的途昂X,与途昂组成双子星,覆盖5-7座大型SUV市场。

途观是上汽大众SUV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在国内SUV市场的影响力早已根深蒂固,途观L在2019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获得第一名。2018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

途岳原汁原味的德系设计,加上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到目前为止,途岳累计销量超过12万辆,月均销量稳定过万。途铠的定位比途岳更加年轻化,是"途"字辈中最年轻的成员,初出茅庐的它,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售出37664辆,受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上汽大众从一枝独秀单打独斗到"5员大将"集结完成,用了9年的时间,2010年推出途观,新车一炮走红,意气风发上汽大众并没有裹足不前,而是选择提前布局SUV市场。上汽大众深知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不会只局限于一款SUV,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上汽大众SUV家族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完成了上汽大众SUV家族的全员集结,形成了如今"聚是满天星"的局面。不论你是哪个年龄段,什么人群,有怎样的需求,都可以在上汽大众SUV家族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正是成熟的技术积累,抢占先机的布局,加上长期的品牌沉淀,让上汽大众SUV家族面对不景气的SUV市场依旧底气十足,完成23.6%的逆势上扬。如今2019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上汽大众SUV家族将会继续保持优秀的销量成绩,合资SUV年度销量冠军显然已可以预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