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运动SUV途昂X艳压四方,小溜背大五座,满足年轻人的运动梦

2019年12月07日 12:53:01
分享到:

中国市场现在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大家对于汽车的要求已经不单单是作为代步工具这么简单了,更是身份的象征。特别是现在的消费人群更加偏向于年轻人,不能只看外在条件,内在条件也很关键,最主要的是性价比够高。这样严苛的条件,市面上还是有车型可以满足,没错,就是全新上市的上汽大众途昂X。这是一款让人一见钟情的车子,第一眼就被它深深的迷住了,不仅颜值很高,而且还拥有不俗的运动性能,其实途昂X的魅力远不止这些,源源不断的惊喜让人爱不释手。

上汽大众蓄势待发,终于在魅力无限的丽江全新推出了途昂X,这是一款拥有独特魅力的车,作为上汽大众首款豪华运动型SUV,自然是全新的设计,别具一格的造型,完全打破了传统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个性、别致的外观,势必在市场上掀起一番审美热潮。

途昂X的外观,采用了别具特色的奢华,运动设计风格,完美的将时尚,运动和霸气的越野气质融合在一起。前脸小溜背式 的造型非常抢眼,降低了车身,缩短了后悬,加上大倾角的D柱和动感十足的尾翼,展现出了奔跑的"姿势",运动感十足。标配了21大英寸的高级铝合金轮毂,整体的视觉冲击和气势更加的强烈。采用了平直式的镀铬装饰点缀的中网,配合上两侧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视觉更加威猛,双色搭配的前脸保险杠完美展现出越野气质。尾灯设计和前脸设计相呼应的横向设计,棱角分明的造型看起里非常的潮流,让视觉上的效果更宽旷。

途昂X内饰精致而不失豪华,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加上金属材质进行点缀,将精致感和豪华感完美的展现,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手感很好,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功能齐全,大英寸的中控显示触摸屏幕,标配了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Carplay等功能,触控的空调区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加上10色的氛围灯,营造出车内舒适,绚丽的氛围,特别的惬意。11个视角全景可视辅助系统可以让驾车过程中非常的享受,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座椅加上菱形缝制的工艺,满满的档次感,特别是对腰部和腿部支撑很好的设计,非常的贴心。视觉上的视野很宽阔,乘坐的舒适性很好,后排的座椅使用了柔软的材质填充,还有座椅的加热功能,实用性很好。

途昂X动力搭载的是2.0T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299马力,最大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0牛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动力需求,传动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总的来说,途昂X是一款集合了豪华、运动、时尚多元化的车型,作为上汽大众首款豪华运动SUV车型,外观造型个性运动,内饰搭配精致科技,动力输出强悍,实力完全可以媲美同级车型,相信可以为上汽大众在运动SUV市场开辟一片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