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还轿跑 大众发布全新轿跑SUV

2019年12月07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它叫Nivus,是大众率先在巴西投产的一款小型轿跑SUV,然后再销往欧洲,甚至是美国,至于是否在中国投产也暂时未知,毕竟大众在国内已经有探影和途铠了。

巴西是大众在南美的另一大基地,还记得当年两门的高尔吧,原型就是来自巴西大众

大众已经定名这款新车叫Nivus,出自于MQB A0平台。先前这款车被叫做New Urban Coupe和T-Sport。大众这次只是发布了一个短片和正式名字,更多的具体细节还没透露。它的轴距与Polo相似,但后悬更长,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行李厢的载物空间,车顶还带行李架。

前脸设计是目前典型的大众风格,大灯与前格栅水平相连,能够明显看到的是,它的车顶在后部有了一个陡峭的下滑,以此来形成轿跑的轮廓。

Nivus配备的是1.0 TSI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最大126马力,除此之外,还有114马力的6速手动版本。它的定价会低于T-CROSS。

全面发布的时间是在明年春季,2021年进入欧洲制造。看到这款车,第一感觉总会想起之前的CROSS POLO,还记得那款车吧,算是一款很有样的POLO,驾驶感受也不错,这都是过去了,不知道你还记得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