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型再添实力派?大众ID.CROZZ售价4万美元,明年量产

2019年12月07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大众北美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D.CROZZ的补贴前售价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8.1万元)。ID.Crozz是大众将推出的全新车型,基于大众汽车的纯电动MEB平台打造。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细节部分做了改变,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率先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ID.Crozz外观上,较上一代车型改进了一些外观细节设计、颜色和内饰设计。司机和乘客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的方式命令打开或关闭车门。新车车长或将介于进口版Tiguan和Tiguan Allspace(欧美版本途观L)之间,但由于MEB平台的优势,所以新车轴距将比Tiguan轴距更长。

配置方面,ID.CROZZ和ID.3都是基于大众的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根据ID系列的配置,这款车或搭载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可实现L2或者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分别在前后桥搭载一台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此外新车将与ID.3共享动力电池部分。所以新车有望提供45kWh、58kWh、77kWh三个容量版本电池组,ID.3的三个电池容量版本车型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大众ID.CROZZ基于纯电动MEB平台打造,或将成为大众电气化之路的重磅车型,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势必将给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其他新能源品牌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