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有型内有料 小哥带你看奥迪Q3

2019年12月07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的前脸风格相当大气,搭配带有协调设计的线条,前脸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加以亮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很精致。时尚的大灯看上去很个性,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81/1848/1584mm,轴距为268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标配规格为23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贯穿整车的平直腰线,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时尚动感的格调,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内敛,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造型也比较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银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软性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配一块8.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有科技感,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则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给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中规中矩。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50L,后排支持比例放倒,具有一定空间拓展性,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3 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来说,这款奥迪Q3还是很有看点的,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配置上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都提升了其科技感,值得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