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

2019年12月07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0 V6 SC 传世版的前脸采用了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时尚质感。此外,该车还拥有矩阵式大灯,造型感十足。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0/2073/1869mm,轴距为2922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255/55 R20。贯穿整车的腰线让它增添了几分大气的质感,悬浮式车顶凸显出年轻运动的气息。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的线条平直简洁,并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出时尚的质感。尾灯设计小巧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了整体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2019款 3.0 V6 SC 传世版采用咖啡杏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豪华,细节处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真皮包裹,用料做工都很到位。它还搭配了两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但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空气悬架、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很强。

该车配备了13个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来到前排,2019款 3.0 V6 SC 传世版标配了真皮座椅,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比较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整体采光效果良好,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性,提高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照顾到乘客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考虑了乘客的安全。后排空间表现也不错,并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地板排中央基本纯平,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后排的中间乘客带来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9款 3.0 V6 SC 传世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90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943L,有着不错的日常载物能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揽胜 2019款 3.0 V6 SC 传世版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306PS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7L。

整体来看,揽胜这款车综合表现上佳。外观设计大气时尚,动力表现优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智能配置加上良好的空间表现,能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和理想的操控感。对于考虑中大型SUV的用户来说,可以看好优惠后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