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文件实锤?加长的上汽奥迪A7L明年实现量产

2019年12月0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招标项目名称: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项目实施地点:中国上海市

作为最美五门轿跑之一,全新奥迪A7集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于一身,并带有炫酷的贯穿尾灯和三屏内饰,受到了很多年轻有为人士的喜爱。

奥迪A7一直采用进口方式引进,2020款奥迪A7 3.0T车型售价79.08万起,标配四驱系统,2.0T车型售价57.38万起,都为前轮驱动。

作为五门轿跑,A7性感流畅的侧面造型一直广受好评。上汽奥迪预计将其轴距加长,营造更充裕的后排空间,后门长度也会进一步拉大,势必会破坏轿跑车型该有的完美比例。

新A7车身尺寸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3mm。如果加长的话,新A7L的车身长度预计会和新A6L(5038mm)差不多。

Q4 e-tron概念车

上汽奥迪A7L预计明年8月份正式下线,随后上汽奥迪10月份将投产Q4 e-tron车型。

Q4 e-tron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跨界SUV,长宽高4590/1900/1610mm,轴距2770mm。

Q4 e-tron基于MEB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动力方面由前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的方式组成,其最大功率预计可达306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此外,Q4 e-tron将搭载82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km。

Q4 e-tron概念车内饰

国产上汽奥迪A7L预计以2.0T动力车型为主,价格也有望降到40-50万区间。不知道加长轴距后的A7L,能否在提升后排实用性的同时,也留住五门轿跑应有的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