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比哈弗H6、奔腾T77都大,配置远超合资车,才6.99万元起

2019年12月07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出行需求旺盛的当今社会,大概没人会拒绝一辆大空间SUV,它不仅能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还能带来充裕的储物空间。而东风风行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特推出一辆“加大号智惠5座SUV”——新风行T5。以超大的空间与超实惠的价格,深得务实派家庭用户的喜爱,成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同时,新风行T5的上市,也是东风风行"加大号"价值观的回归,更是东风柳汽企业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现。

颠覆式设计,有颜值更有内涵

众所周知,“颜值控”是现代年轻人的代名词。对于追求潮流、个性生活方式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款颜值爆表的新车,是必不可少的。试问谁不想开在路上,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显然新风行T5是有备而来,相比现款可谓改动之大,可以说是重新设计的一款新车。外观上,采用动态环绕式设计语言,呈现出独具一格的力与美。交叉错落格栅,搭配钩型日间行车灯、獠牙式雾灯及上下两条全通式镀铬装饰线、双色动感车身与悬浮式车顶,重新诠释了颜值的定义。

当然除了外观,新风行T5的内饰更让人惊喜万分,完全不像是十万元左右的车。内饰上,采用全新双色套色方案,环抱式软质搪塑材质的设计,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竖向中控大屏,及16色呼吸式多彩氛围灯,满满的科技氛围。

同时,新风行T5还拥有一颗七窍玲珑的心,真正做到智能且懂你。该车搭载了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一应俱全,且能链接腾讯系的微信、QQ音乐等应用无缝连接,让你随时随地让感受互联网科技带来的舒适与快乐。

此外,新风行T5支持APP远程控制查看车辆状况,甚至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尾门、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等等功能,让你时刻被智能温柔对待。

够大,才装得下诗和远方

当然,务实派可不仅仅是看脸的,空间表现与乘坐舒适自在也是必不可少。作为一款年轻派车型不仅仅要颜值高,虽说新风行T5属于紧凑级SUV,但它却有着4460*1820*1720mm的越级尺寸和272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远超奔腾T77、哈弗H6等市场主流紧凑级SUV。

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设计,新风行T5为身体带来最大的伸张空间,营造出奢享的驾乘体验。前后排乘坐高度可达940-960mm,腿部空间更达到了730-1060mm,完全可媲美B级豪华轿车的腿部空间水平。哪怕是身高1.83米的乘客坐进车内都不会有任何局促感,且后排腿部与头部空间均有富余。即便是长途旅游,也能更惬意地变换坐姿舒适出行,再加上头顶的1.13㎡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可达1164*699mm,将一路的美景尽收眼底,简直拥有“头等舱”般地舒适享受。

更重要的是,“加大号”的新风行T5不仅让驾乘者坐得舒服,车内的储物设计更是贴心无疑。一共布置了19处大大小小不同形状规格的储物格,无论是乘客者还是驾驶员都可以轻松地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随身物品,十分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风行T5对于三、四线城市多元化用车需求的考量,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6/4分区折叠放倒,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后备箱容积可从515L提升至1560L,既能适应偶尔野外露营的小激情,也能帮你轻松搭载长途旅行的各种装备,奔向诗和远方。

澎湃动力,随心所欲

虽然说务实派用户务实,但对于后期用车成本更是精打细算。为此,新风行T5也考虑周全。动力上,分别搭载了1.6L/5MT 、1.5T/6AT两种动力组合,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三菱4A92 1.6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器,能展现出超节油的经济性,如同一名贴心贤内助,让你省省省...... 1.5T动力,匹配6AT发动机如同爆表的野兽,披荆斩棘,带你奋力奔向远方......

除了动力的惊喜,安全配置更让人惊喜,新风行T5配备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移预警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在标志线以内,一路护驾安全随行。另外,IHC智能远光灯可以实现跟车时自动调整远光灯高度,于细微之处体现对于出行生活的备至关怀。博世9.1版ESP、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配合激光拼焊工艺高强度钢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全域护航,安心呵护每段行程。

当然了,惊喜远远不止这些。除了6.99万元起的超值价格,东风风行还十分贴心地推出了六重购车“豪礼”: 包括现金惠、升舱惠、置换惠、金融惠、流量惠、安心惠等。在这个注重购车经济性的时代,新风行T5这六大购车政策加持,为其热销局面带来更多可能。毫无疑问,新风行T5势必凭借其自身的高性价比、综合产品力,成为务实派年轻人的选择,为更多年轻的消费者带去美好出行的生活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