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续写传奇,11月同比环比逆势双增长,领克品牌销量也破万

2019年12月07日 19:15: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面对中国车市的凛冽寒风,不仅仅是日系车逆势上涨,作为自主品牌一哥吉利汽车更是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旗下6款车型破万,还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在车市寒流中堪称一股正能量。

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吉利汽车斩获143234辆,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超10%,再次荣获中国品牌销量第一。其中,海外出口量3173辆,同比增长2%。今年1-11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1231524辆,已完成全年136万辆销量目标的91%,还剩最后一个月,差13万辆左右,但以目前的增长势头,吉利汽车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胜券在握!

5款SUV销量过万,星越再创新高

11月份,吉利汽车SUV方面共有5款车型过万。其中,博越家族依旧有着极强的号召力,尤其是博越PRO后,新的动力总成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11月销量达到22166辆,同比增长13%,连续6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高性能运动SUV”星越11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3809辆,环比增长14%,持续领跑溜背造型运动SUV细分市场。

作为BMA架构下首款 “中国钢炮”,缤越11月份卖出了12875辆,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4万辆;吉利"帝豪家族"11月销量为39003辆,其中,帝豪GS 11月销量13563辆,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14%,表现抢眼。

远景家族SUV市场表现亮眼,在11月份共销售了35043辆,其中,10月底上市的全新远景X6,销量重回万辆俱乐部,销量达到10653辆,同比增长40%。11月份远景X3再续辉煌,卖出了12902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远景S1也取得了2866辆的销量。

此外,BMA架构下的第二款SUV—吉利icon也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先期预售的2020台银河限量版更是在15分17秒便被抢购一空,充分彰显吉利模块化造车的竞争力。吉利icon的加入,不仅为吉利产品家族注入新生力量,更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前瞻科技的车型。

轿车方面,新帝豪11月份销量为18557辆,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冠。全新远景11月销量8622辆,占据同级自主品牌销量榜首;A+级市场的“双子星”缤瑞与帝豪GL分别交出了6883辆和8288辆,环比增长分别为11%和7%;博瑞家族11月销量2285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中高级车市场。

而MPV方面,首款高端精品家用MPV嘉际销量表现不俗,11月销量3178辆,环比增长2%,成为中高端MPV市场标杆。

领克稳步上扬,新能源及电气化累计销量破10万

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依然保持着稳步上扬的姿态,11月销量达14131辆,创下过去12个月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其中,“SUV双子星”领克01、领克02在11月份分别取得了4529辆、2357辆的好成绩。而领克03性能家族继10月销量首次突破7000大关后,再攀新高卖出了7245辆,环比增长3.1%,成为领克家族中最具人气的车型。而伴随着领克05的到来,相信领克的销量将会迎来再次迎来上涨。

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方面,11份销量14135辆,同比增长34%,1-11月累计销量达103167辆,同比增长67%。其中,高性能纯电轿车几何A在11月销量2456辆,环比增长57%。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在广州车展推出了首款油电混动车型领克01 HEV,成为吉利新的增长点。

总而言之,吉利汽车旗下的各大细分阵营发育的都比较均衡,算得上是全面开花的势头,在加上新品的不断发力和年底购车热销的推动下,完成136万辆年销目标已毫无悬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