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生活多一些空间 小哥带你看别克GL6

2019年12月07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国VI的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很高。并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个性十足。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分段式腰线较为灵动,运动的车身透露出其独特气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它更显时尚。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平庸,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棱角分明,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国VI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沉稳,加上银色饰条装点,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程启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国VI标配了真皮座椅,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采光率和颜值都非常棒,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驾乘舒适度。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表现还不错,能给乘客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国VI的后备厢内部的平整度较好,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也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别克GL6 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别克GL6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的MPV,较大的储物空间,还不错的乘坐体验都给予它一定的吸引力。不过也有用户反映它的操控感较差,因此在购车时要多做比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