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虽然无敌,但是1-7月累计销量被丰田反超142万

2019年12月07日 21:06:01
分享到:

大众虽然无敌,但是1-7月累计销量被丰田反超142万

作者:王泽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持续低迷,汽车销量大跌。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国内汽车累计销量143.2万辆,同比下跌11.4%,其中轿车销量下跌幅度达到12.8%,跌幅大于汽车市场的总体下跌幅度。

银十销量的出炉,再一次证明了在国内车市大众品牌无人能及的影响力和认可度。7月份乘用车销量实现152.5万辆,较去年同期156.8万辆下降2.8%,跌幅较低。SUV同比增长、轿车及MPV下跌较小。银十销量的出炉,再一次证明了在国内车市大众品牌无人能及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南北大众累计销量超37万,倍超榜单第二第三名车企厂商,以一骑绝尘之势领跑车市,大众品牌在国内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一哥。

而2019年1-7月全球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前十,从第一到第十分别为丰田大众福特本田日产现代雪佛兰起亚奔驰宝马。虽然在中国车市大众品牌一马当先,领跑车市,但在全球范围内,丰田品牌更有影响力和认可度,销量远超大众丰田品牌7个月累计销量高达5075467辆,大众只有3647965辆,丰田遥遥领先,甩开了大众1427502辆的差距,超100万的数据也预示着如果没有大的风波和负面新闻影响销量,2019年全球销量冠军不出意外将会由丰田包揽。

这份差距不仅仅体现在单月销量,丰田大众20多万,还体现在累计销量数据,从累计销量来看,目前两者差距已超14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