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宝马奔驰,三十万还有什么豪华后驱车?

2019年12月07日 21:47: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花30万买车,很多人一开始就瞄准了BBA他们家的产品。事实上,在这个价位可选择的产品有很多,尤其是对于一些在意个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满大街的BBA很难彰显出自己座驾的个性,这个时候其它豪华品牌的产品往往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而且,它们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凯迪拉克CT5

作为美国传奇品牌,凯迪拉克在市场上一直坚持产品品味属性,即便是最为入门的产品,凯迪拉克也要给用户带来很尊贵的出行体验。大家不要误解,这这种体验并不一定跟产品的售价关联,事实上,在年轻道路上加速开拔的凯迪拉克,推出CT5这样的产品,我认为是既显品味又具乐趣的绝佳出行方案。

凯迪拉克CT5的历史我们就不扒了,前不久这款车上市之后给出了27.97-33.97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较BBA的产品,我认为凯迪拉克这个定价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我个人比较推荐28T 豪华型,有倒车影像、座椅加热、BOSE音响、氛围灯、感应雨刷这些舒适性的配置,既然我们已经选择了豪华产品,自然要在配置格调上说得过去才好。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产品,CT5采用RWD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3秒,工信部油耗数据为6.9L/100KM,这得益于它的可变缸系统,实现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是一款比较具有争议的产品,有人吐槽它的配置比较低,也有人表示英菲尼迪Q50L是一款比较万金油的产品。但它的真正面目到底如何?这要看你从那个角度去看待它,在我看来它更像是一款各项都沾边但是各项都不是最优秀的产品,不过考虑到它在市场上一直保持大额优惠,我觉得还是可以作为考虑对象的。

如果你考虑性能爆表,不用买它,它的加速成绩和凯迪拉克CT5相差不大。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虽说是配置寒酸了一些,但是我觉得完全够用,英菲尼迪Q50L不太适合年轻消费者,活血说它是给一些事业小成,但追求低调的朋友使用,没有花里胡哨的一些功能,但是你开它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任何不便(脚刹和零部件贵例外),所以我把它推荐给比较务实的一些消费者。

捷豹XEL

新款捷豹XEL同样刚刚上市,这个有着英伦风味的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一直非常吸引我。但往往越漂亮的蛇越毒,捷豹品牌在很多消费者眼里就是一整个"雷区"一不小心就要花钱遭罪费时间,好吧……一个豪华品牌被别人揪着品质问题打,实在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推荐捷豹XEL的理由在上文说过了,如果你是外貌协会的一员,那么捷豹XEL绝对可以满足你闷骚出行的需求。事实上,这也是捷豹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最大的优势,对于年轻人来说,捷豹这优雅的线条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看一眼就觉得开心,其它问题也就不再是问题了(针对部分消费者而言)。

动力方面,捷豹XE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本147kW,320N·m,高功率版本184kW,36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功率版本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3秒,个人觉得入门版车型再根据自己需求加点选装包就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