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价位又多一个SUV好选择!欧尚X7这个配置最值

2019年12月07日 21:59: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车后台有很多粉丝都在问懂哥,“10万左右买什么SUV比较好啊?”留意到上周刚上市的全新欧尚X7,它是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指导价格区间为7.77-11.77万元。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上,它的表现都可圈可点,10万价位里又多了一个SUV的好选择!接下来懂哥带大家看看全新欧尚X7选哪款配置最划算!

车身尺寸大

全新欧尚X7一大卖点就是车身尺寸大,这也是咱们老百姓就喜闻乐见的一个优点。在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的长/宽/高(mm)分别为4705/1860/1720,轴距为2780mm。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在车长和轴距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内饰氛围不错

现在自主品牌在内饰氛围上的营造丝毫不用担心,欧尚X7也是如此。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用料方面,相比起合资车型都要来的更加出色和用心。整个中控台通过不同材质的运用,堆叠出层次感。而白内饰的配色无疑给它增添不少的温馨感。

主流动力总成

欧尚全系车型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传统系统则有6MT、7DCT两款变速箱与之匹配。这样的动力总成硬件,可以说是很主流了。既没有太过出众的地方,也不拖后腿。至于驾驶感受如何?还是要等懂哥之后拿到试驾车给大家写份详细的试驾稿。

简单地说完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看看欧尚X7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选!

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手动/自动精英型(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精英型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给消费者做选择,价差1万。懂哥更加推荐大家购买自动挡车型,无论是日常使用便利度还是保值率上都有着更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除了变速箱不同外,在配置上还增加了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都是很常用的配置。如果预算比较紧张的朋友,最低配车型值得考虑。

手动/自动豪华型(推荐分数:

价格上涨1万元,得到的懂哥非常喜欢无钥匙进入启动的配置,而像是定速巡航、皮革座椅还有后排出风口,都是比较能提升用户体验的配置。总的来说,这档车型该有的配置它都有了,给五星推荐。

自动尊贵型(推荐分数:

价格继续上涨1万元,得到的更多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像是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老司机也一般用不上,而10.25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以及搭载欧尚智能网联车机又能很好提升用户的影音体验。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这档配置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自动尊贵型

作为全系最顶配的自动旗舰型,在配置上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因为很多实用性、舒适性的配置在更低配车型上就给到了。11.77万的价格虽然说不算很贵,但考虑到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买车更多的实用性需求,对配置敏感度并不高。因此,我觉得没有买顶配的必要。当然,土豪另说。

首推车型: 手动/自动豪华型

懂哥说

总的来说,手动/自动豪华型的性价比最高,该有的配置它基本都给上了,价格上也不错。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们,最低配的手动/自动精英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满足日常代步也没问题。 而预算充足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买自动尊贵型,得到更多是“享受型”的配置,用户体验会更上一层楼。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