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AMG还要40万?这些车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2019年12月07日 21:5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AMG A 35 L正式上市,这也是AMG车型首次完成国产化,按理来说它最主要的目的是拉低准入门槛以及试水国内性能车市场,但接近40万的起售价根本让人看不到它的诚意所在,相反的是下面这三款性能车不仅价格更低,同时还各有独门绝技,嫌国产A级AMG太贵?不如看看它们!

高尔夫 GTI

厂商指导价:23.42万元

市场优惠价:19.22万元

作为钢炮界的鼻祖,高尔夫GTI就是传奇的代名词,尤其是在国产后它的价格也变得更加亲民,而且第八代高尔夫上市在即,现款车型已经进入到了生产末期,无论从性价比还是机械成熟度而言,20万的高尔夫GTI怎么看都比国产A级AMG更香,总之抄底绝不后悔。

高尔夫GTI其实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前脸的蜂窝状格栅、GTI铭牌以及18寸轮毂,低调的造型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利器,而它一切的信心都来自于那台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搭配的还是那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传动效率让你开起来游刃有余,6.5秒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对于一台入门级小钢炮来说也完全合格,更重要在于这是一台高尔夫GTI啊,光是信仰就足以让人买单了。

不过高尔夫GTI并不是纯粹的性能机器,它仍需要兼顾一定的家用场景,无论全液晶仪表灯科技配置还是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舒适的座椅以及平整的后备厢让它居家过日子也不再话下,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只有国五排放,所以有条件有能力的朋友是时候圆梦了。

丰田 86

厂商指导价:27.78-28.78万元

市场优惠价:26.78-27.78万元

在2017年下半年的时候,由于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限制等原因,丰田86以及斯巴鲁BRZ在国内市场停止销售,一时间让不少车迷惋惜,不过在今年4月,两款车同时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可能是今年车市最好的消息之一了,而作为一台注重操控乐趣的双门小跑,丰田86在国内的受众其实并不多,不过如今性能车市场慢慢复苏,它理应占有一席之地。

如果单纯只看动力的话,那丰田86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参数并不亮眼,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托森式后桥限滑差速器,要比加速能力的话甚至还不如许多十几万的车型,但它最大的乐趣就在于后驱以及漂移,并且后期还有着极大的改装潜力,相比斯巴鲁BRZ更加强调精准的走线来说,丰田86的手动挡车型的可玩性更高,再加上双门四座、近乎完美的车身比例,1.2吨的整备质量这些元素,丰田86带给你的驾驶乐趣能远超20几万的家轿。

当然在这个价格,你可以买到更实用、更大牌的家用车,但懂得驾驶乐趣所在的人自然也知道丰田86的价值所在,喜欢它的粉丝也可能根本不会看国产A级AMG一眼,能用最基本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性打动人,还有什么可要求的呢?

奥迪 S3

厂商指导价:36.38万元

市场优惠价:29.46万元

前两款都是极具个性和驾驶乐趣的性能车,而奥迪S3则是奔驰国产A级AMG的直接竞争对手,先不说动力方面的优势,奥迪S3作为一款进口车型的价格却比后者还要低,在优惠后更是只需30万左右就能买到,可以说只要有奥迪S3在,国产A级AMG就有降价的那一天,谁更香自然也不言而喻。

奥迪S3同样在外观上与普通车型差别不大,除了标志性的银耳、S3铭牌以及四出排气外,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的家用车,但再看看它的动力,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90马力,峰值扭矩也有380牛·米,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原厂状态下零至百公里加速就能轻松跑进5秒内,但别忘了这台发动机还有着巨大的升级潜力,刷完程序以及升级车身零件后,3秒破百都不算难事,同级别的性能车根本不够看,这才是真正的平民超跑。

但当你想回归家用时,你也能把它当做一辆普通A3,除了空间稍小外,其它的无论配置还是做工用料都对得起这个价钱,偶尔等红绿灯时碰到了思域还能一脚油门秒掉它,S3车主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与国产A级AMG相比,你更愿意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