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锐价格暴跌的背后究竟怎么了?网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买途锐!

2019年12月07日 22:03:01
分享到:

途锐价格暴跌的背后究竟怎么了?网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买途锐!

作者:陈巧

说起途锐,这些年来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小编记得当年它刚出售的时候是80余万的高价定位,而今有消息说是已经降到了45万。而最近一个“为什么买途锐”的问题刷了起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途锐不好吗?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首先有人说是为了性能。而据小编了解,在豪华SUV界,越野性能好,配置高端的车型可谓是一抓一大把,小编也曾经很不理解什么人才会去选择一台豪华越野性能均不算精通,同时端着高价的大众途锐。如果拿它和奥迪Q7来比的话,那基本上是被Q7吊着打,无论是设计、定位、品牌还是相关服务,奥迪都是非常出色,并且越野性能还好。这么说来在豪华方面,途锐是一点不占优势的。

那要是为了越野呢?很快这个疑问也被否定了,因为大众途锐即便是一款具有四驱优势的越野车,但是要是没了大梁的支撑越野性能也是不值一提的。一方面是因为其车身整体刚性较差,在遇到恶劣情况下承受能力极限不高,另一方面原因是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通过角都不会太为出色,所以说越野性能并不是它的优点。那这样来看的话,用如此高端的定位来出售自己,途锐确实说不过去。

综合这几年其销售情况来看,小编是觉得途锐的状态是越来越不好,虽然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豪华SUV售价高选择面小,途锐豪华性能也是比较突出的,但最近几年各大豪华品牌都频频发力,途锐的销量就每况愈下了,而未来其发展还会不会有所上升,最终还得看其自己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